close

 

     DSC06518.JPG 

 

 

昨天 成績出來了  ,

齁,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緊張哦 !!!!!

 

早上一去,

溫媽媽就說要幫我們 查成績  ...

好緊張阿,

可是我還是叫她幫我查了  :)

 

我就問溫媽媽呀,

溫媽媽就說什麼 要加油 之類的話   ...

我想說,完蛋一定很慘  @ 口 @

後來,他說我有60 ( PR )

很難相信,我以為這次我只有250左右,

 沒想到有 303欸,好感動  !!!!!

 

 

是我太容易 滿足 嗎 ?

才303我就爽成這樣,

不過我有進步就是了 :)

唉,對我來說進步可大了

因為我以前都沒有破 300 ...

 

我報 馬偕 鶯歌 阿 ,

希望 鶯歌可以上美工

可是我又覺得廣設不錯 ?

唉,好猶豫 ...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到底美工跟廣設有啥差別 !!!!

 

馬偕阿,其實我報爽的芭

我爸還是不想給我讀

昨天我叫他簽名,他就很不屑   ... 

 

我也不想跟他吵了阿,

我們已經為了護專吵過 N 次了

 

只是預備好嗎 ,

如果我考私立不如讀護校 XD

 

唉 ...  19 號學校才出來,

 老天爺押,我要鶯歌求求你 ˊˋ

哦對,我也要馬偕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