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老公家

哈,我想我家可愛的老公不行哦 XDDD

 

全聯 來後,

就直奔老公家拉  :)

 

10點就開始唱歌,

其實說要練習歌唱大賽也沒有,

因為我們都在唱別的,

就戀衣次而已  XDDD

 

11點多時,康妞 下去接其他人,

蘋果 小盜 黃呆 洪輝 ,

溫和他老婆也沒有來,

我想他們一定是跑去圖書館  !!!!

 

 

看他們這樣,覺得自己很 慚愧

可是有什麼辦法,

我讀不下書 XDD

感覺考二次跟我依點關係也沒有 = =

 

今天猛唱台語歌

才知道原來我台語這麼 ..  XDDD

 

好像今天都沒開嗓我,

一值唱不出來  !!!!

明天要 歌唱比賽

好自為之巴我  

 

下午時,就 看敗犬 阿 ,

我知道我錯了,

最後兩集我都沒有看首播

我應該看完敗犬的說 ,

那好看極了,即使最後沒結婚 ..  :)

不過他們 好恩愛,  我愛死阮經天  

哈,我知道現在話題都已經在流星花園了,

每天圍繞著具俊表好帥   ...

幸好我們班沒有,不然我會   XDDD

 

又去租了一支片  ,

叫 新娘大作戰

 

反正今天就是這樣,

我好愛老公家 :)

 

 

摁 ...

昨天做了一個夢,

說出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感覺好真實 ,

親愛的你不會那樣對不對 ?!!!

 

  

 

如果我變成回憶   :)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