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 2月 25日`      假象  !!!!!!!!!    

 

 

最近好少發文哦

因為每天都過著依樣的生活,

起床上學,去學校聊天打牌 ....

原來這種生活一點也 不有趣 =口=

 

可是我知道我在不發,

上一篇文 回到都爛了 XDDD

 

齁,最近 手機照片都傳不上電腦

  我快瘋了我 !!!!!!!!

 

唉,今天覺得特別憂鬱我 ...

可能是 明天要公佈分數 芭,

好討厭,我不想要知道我成績 ..

 

 

這次  總分有301PR才有60

那我 馬偕 穩不上阿我  ˊˋ

鶯歌高職 我也真妄想 !!!!!

還以為很容易 ,去死啦我   ( 狗屎 )

 

亨 ...

我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我很愛你我直說  !!!!! 

其他人一點也不了,

我知道說那些都是為我好 ,

 可是,事情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ˇ=

 

 

反正現在的我好煩 ...

我爸又再那說什麼五專怎樣怎樣的,

就算你反對我也要報

反正考不考得上都還是一回事呢  ,

是芭 ? 老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