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66.jpg

 

端午節連假休四天我討厭  ˊˋ

休息怎會這麼無聊 ...

 

才四天我就快瘋了我,

那暑假要怎麼辦阿,

有整整快三個月 ( 如果我不考二次 XD )

 

好無聊好無聊,

剛剛去辦爆爆王

結果我不會辦帳號所以沒有玩 = =

 冰塊,救我  XDDDD

 

阿哈, 我好期待明天這樣 :)

我現在好想去唱歌    - ˇ -

 

 

 

 

 遠不消失的彩虹   _

 

 

我看見你的瞳孔 ,
看見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盡頭 ,架構屬於我的夢 。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建築這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