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午第二節就開始同樂會到第四節 ,

就大家吃吃喝喝這樣 ,

有點給他小無聊 ,

因為忘記想活動了 XD

原本想要玩踩汽球說,

原本想要看片子說 ,

可是都忘記了  XD

 

 

老師說 :

不准打牌 下棋  玩大富翁 小富婆 ,

只可以看漫畫 小說 。

 

 

 

所以今天很多人就沒有帶噗克牌,

葉蓉就乾脆自己做  XD

水果對對碰好好玩  :)

 

還有人帶大富翁 ,

話說我好久沒有玩了 =ˇ=

 

還有人在唱歌,

溫就彈吉他  :)

 

我們幾個當燃就是拍照啦,

很無聊就會拍照 ,

我老公超智障 ,往下拉 ...

 

 

 

 

 

 

 

 

 

唉,我也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扮醜,

可是好可愛就是了 :)

 

 

下午就大掃除阿 ,

我很愛大掃除,

因為可以玩泡泡 XD

 

基測完真的很沒事做欸 ...

我想要多想些好玩的,

不然去學校只是聽音樂看天空 XDDD

 

 

 

還有照片在相簿 :)

 

http://pink78027.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