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

 

 

 

YOYOYO,一天來好累  :)

 

 

考完基測,我們幾個就說要去士林

拜託,這可是考績測前幾個禮拜就講好的  XD

 

 

下午租了幾部影片去強家看,

一個是    鬼4虐   。

一個是    27件禮服的秘密

不過兩部我都沒有看完XD

 

 

可是鬼4虐我覺得有點 ... 不好看,

或許是不恐怖芭,

那有點血腥,本人我不是很愛 =ˇ=

 

 鄭孩子你這膽小鬼

都不敢看,連聽音樂都怕XDDDD

這樣還敢控制我阿你,臭美XDDDD

 

五點多,我們就搭公車去捷運站啦,

齁齁齁齁齁 ` 司機人好好 :)

 

到了那,做了捷運,

結果做錯站,做到士林站 ...

其實要在劍潭下車 (大笑)

 

一去,就開始找士林豪大大雞排,

曲孩子給我門帶路,

繞好久終於找到,

強孩子都快要餓死了呢 (笑)

 

強很餓說。 

 

妳看巴,他吃的有多開心呢 xDDDD

 

還吃了 ...

 

上海生煎。

上海生煎包好吃極  :) 

 

我拍的不是很好看,

可是真的很好吃哦,

曲孩子對不對呀 :)

 

哦哦哦哦,發現我好愛喝青蛙下蛋

而且他們找前方是很特別,

竟然叫自己拿就可以了,

因為他們就放在桌上

齁齁,我應該拍下來說 對不對 =ˇ=

 

青蛙下蛋,珍珠鮮奶。 

我喝的是珍珠鮮奶 :)

 

還有阿,我們還去夾娃娃

曲超智障的,狂夾 ...

她好像花衣百多元,

可是都不是花夾給自己 XD

 

後來,我看到史迪奇阿,

曲就說要夾給我,

還是沒有夾道,夾了有5`6十芭

後來我用十元就夾到 XD

 

史迪奇我大愛你  :) 

 

很無辜好可愛 :)

 

還看到便所店,

原本要去吃,

可是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沒有啦`

改天芭 :)

 

就這樣阿,逛逛逛逛逛 ...

逛到九點快十點,

我們都為了趕回家看敗犬XD

 

不過昨天我也沒有看,

因為聽說結局不會再一起這樣 ,

好煩 :(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沒有詳細說明內容XD

沒關係我有拍照。

 可以去相簿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