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44.JPG

 

 

由於基測快要到,

張珞霆的生日在基測前一個禮拜,

所以我們就提早過啦 :D

 

一放學 我 曲 強 就跑去貴族,

沒想到這麼早就有開了耶 。

 

貴族變好多,我覺得很棒 ˙ˇ˙

 

吃到後來,我跟曲就完歌唱遊戲,

就是向天才衝衝衝那樣。

 

強說什麼自己會繞賽

打死都不肯完 =口=

 

就我跟曲自己玩拉,

配料有夠噁,我想到那味道就反胃`

 

  DSC05047.JPG 

 

裡面有 豬肝 辣椒  胡椒  甜辣醬  番茄醬 

青蘋果蒟蒻   玉米濃湯  五香乖乖    ...  很多。

 

馬的,都是曲拉,

沒事加什麼青蘋果蒟蒻,快噁死我了。

 

都不懂,那味道噁到昏 ,

超像臭酸 的東西   =口=

我想這世上沒有比這更難吃的東西了 !!!!!!

 

哈,我門玩遊戲的過程張小姐全程錄影

還唱生日快樂歌勒 xDDDD

 

哦對,他們還心加了點心,

剛剛好給小強做蛋糕 xDDD

 

吃到七點多,我門就跑去後站啦,

曲去看手機,他依挑就挑高檔貨

一支要兩萬多欸,不過說實在真的很好看  :D

 

後來,我發現我錢包疑似掉在貴族,

裡面有我健保卡 被人看到我哪有臉在見人 =口=

 

不過幸好,在我書包最深處 XDD

幸好沒有回去貴族,不然就白走 =ˇ=

要是這樣 張小姐肯定痛扁我 !!!!!

 

哦對,我破戒了 我吃肉 =口=

他們說會幫我跟上帝慘毀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