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去廟裡拜拜

 

拜完廟裡所有神明後,

我們幾個就說要抽籤看看,

求了好久,都一直沒有中  ...

 

終於,到了第45號

我就拿到籤拉 。

 

很緊張的拿去給廟公解籤 ,

廟公我們自己去看解本。

 

剛開始看到我籤上有什麼功名小進

還開心了一下哩,

沒想到看解本根本不是這樣寫,

 說什麼   勞費心力

意思是說我可以不用準備囉 ?!

 

不知道答案還好,

知道後整個很沮喪 ...

 

 

唉 ...  早說就不要抽 。

 

好怕不行當護士 ˊˋ   

 

到補習班後,我跟主任講一講又想哭,

主任叫我給他籤詩,

 

 

超智障的,主任解一解詩意完全不依樣,

不好的全變好,

如果廟公都像主任這樣就好囉 XD

 

 

噢 ` 宜他們都是好籤 ˊˋ

 

我剛開始以為只有我抽到不好的,

後來巧跟我說他跟我的籤詩超不多  ...

原來我們都依樣 xD

 

 

,一起加油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