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很開心的又給他混一天 ,

其實我都有想打文的衝動,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

 

 

摁,還沒考完基測我就想好我要幹麻了 (大笑)

每天我都要看電視 ,

每天我都要出去玩。

 

好棒 :D

 

考完試電腦就是我的了 !!!!!

 

 

哦對,我也來呼籲一下曲毛

他手機不見了,

有誰看到就還他,他快要哭死了  ˊ口ˋ

 

 

哦,好開心 今天又有敗犬

一周下來就是等星期日的十點 ,

如果最後單無雙沒跟如卡斯在一起 ,

我肯定砸電視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