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就去康妞家

很早就去 XD

因為我們要回育林拿成績

看有沒有上到學校 :)

 

 

八點半就去育林了,

原本要 11點過後再去,

可是有人說成績已經到學校了,

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到了 XD

 

 

去後才知道那是私立的到了`

公立的都還沒有  。

 

 

還說什麼下午兩點才會到 = =

哇靠,太陽有的曬了我  XD

 

 

後來去洪輝家,

也沒幹麻,就看電視 。

 叫進化特區

那怪的好笑  XDDDD

 

 

話說我從早上八點等到下午兩點

鶯歌的成績就是沒送到學校

煩欸  。  這樣我明天又要跑一次學校  !!!!!

 

 

 

不過我今天有上網查成績,

我有考上      鶯歌高職美工科   ,

哀,爽到我爸了 !!!!

這樣就不可以考馬皆

雖然覺得可惜,

可是我想就算了,

至少美工也是我喜歡的,

幸好不是報到陶瓷科   XDDD

 

 

 

--------------------------------

 

摁摁摁摁,

話說  強要去二衝欸

好期待看他二次成績,

加油哦 我等你跟我ㄧ起考鶯歌 :)

 

 

 

 

 

 哀 ,我討厭線上遊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