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親愛的今天要去 協和 

摁 ,我愛跟 所以吵著要一起去XD

 

 

先做了公車 ,再轉火車到松山 ,

最後搭計程車到協和工商  。

 好遠 ...

 

他這懶鬼說什麼不想讀那,

原因是因為太遠不想撘車 =口=

還吵著要給我去讀  樹人夜間 。  

 

摁,我覺得那邊還不錯,

因為有 實習  的地方阿 ,

還可以  拆車  組車    XDDDD 

 

 

到了下午就回家拉 ,

肯德基,還看了難看得鬼片 = =

那白癡也說不好看,

可是他看的好專心,

連我叫他他都不鳥我 !!!!!

 

 

哦對,我有報上馬偕護校    :)

爽到爆我現在 !!!!!!

其實我只要有上到我就很開心了 XDDDD

 

 

可是我爸那白癡就說不給我讀

說什麼如果有考上鶯歌就去讀鶯歌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 `

 

可是鶯歌分數要好高,

我要的那幾科都要 330以上

我才 303 = =

好像有陶瓷  XD

 

明天要去學校拿成績

祝我好運芭,   要鶯歌美工或廣設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