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都不動真的會生鏽  ,

每天   打電腦    看電視     睡覺      吃飯  ....

這是我在考基測前最 嚮往 的生活押  XDDD

 

現在如願了我,

可是我怎嚜覺得這樣活好沒目標 ...

 

我想要打工阿

可是沒有人缺 = =

 

親愛的好積極

每天 翻報紙  104  123  他都找遍了

 

哈哈哈哈哈哈,話說他今天就要去應徵 :)

祝你好運芭 xDDD

 

 

我哩,好混    XDDDDD

就給我爸養好了我 ( 大笑 )

 

 

 

摁 ...  我覺得我去上課好了,

學點素描之類的  :)

 

 

哦對,最近我再玩一個遊戲,

我覺得他還不錯玩 :)

 

http://www.gj1904.com/a.asp?id=2808

 

 

 

 

  好想再聽一遍 。      < 陶莉萍 >

 

 

最後一眼,最後一面,最後害怕會有明

    淚水會在每一個夜,緊緊跟隨著思念   ...

 


     是我不該,是我依賴,是我靠著你而存在

   把你當作整個世界,不知該從哪離開   ...

 


            為了愛,為了夢,為了情,為了你,放棄一切。


    有了愛,有了夢,有了你,沒了永遠    ...

 


好想再聽一遍,你曾說過的誓言  ,


       讓我再重溫,被愛的感覺,被需要的滋味,就算只是在一瞬間。

 

 

  好想再聽一遍,你說會愛我不變  


讓我在最後,記著你的溫柔,記著你的臉,記著在愛情裡   ...

 最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