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大太陽

今天我又出去了  XD

 

 

 

今天真的真的好熱

天氣越來越熱了,

越來越像夏天  : )

 我好想念海邊    !!!!!!

 

 

坐了 8點45分 的車,

我要去鶯歌高職報到,

今天我堂姊陪我去,

哈哈,她跟我講了好多有關學校的事 ,

畢竟她也是過來人 ,

 同是鶯歌人   XDDDD

 

 

才五分鐘就到鶯歌了,

做了小黃到達目的地 。

 

 

 

一下車,就有補習班的人,

她才剛說完 : 同學

我堂姐就說 : 不用了,謝謝 。

那個人就在那邊說什麼 我被打槍了 XDDD 

 

 

果然跟別人一起來比較好,

我自己一個人去的話肯定被拉走  ( 笑 )

 

 

 

摁摁摁, 先是佼  畢業證書   填資料  量服裝   ...

說到量服裝,

真是去妳的想哭 = =   XDDDD

唉 ...       我要瘦    ˊˋ

 

禧,我好喜歡鶯歌的運動服哦 : )

  

 

這些都用好後就可以走啦,

我姐就帶我參觀校園

美工科教室離合作設好近哦 XD

果然是藝術教室好華麗 :)

 

 

現再有點後悔沒有第一選廣社欸   ..

好煩哦    ...  不過應該美工也不錯啦,

其實只是因為我不清處美工是幹麻的     ///   XD

 

 

看完教室後,就準備回樹林啦,

原本打算做接駁車,

可是他30分中來一班,

我們就從鶯歌高職走到鶯歌火車站囉

 這只有白痴會這樣做  ,

頂著大趟陽在陽光下遊走,

真是瘋了我們,

很近也就算了,重點是要走50分鐘

熱死人今天 ˊˋ

不過我們還是到了鶯歌火車站

哈哈哈哈哈 我們好強對對押,姐姐 :) XD

 

 

八月多要新生訓練,

怪期待的我 :)

 鶯歌高職很美,可是好偏僻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