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6 月 12 日

我說我要永遠記得這天 :)

 

昨天做了一整夜的卡片,

整晚都沒有睡,可是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張珞奶 的我還沒有寫完,

寫 一半而以 ,她的有 8K 這的大,我要寫好多xD

珞奶,  乖齁 卡片 17號給妳 :)

 

-----------------------------------------------

 

 

 

  親愛的伊太太   ,

齁  我這樣叫你欸 XD

你卡片我很喜歡 xD

你的,17號 給妳齁 ,搜哩拉 XDDD

誰叫你是 8 K 要寫很多 =ˇ=

哈哈,愛妳哦伊太太  :)  

 

 

 

 

 草

卸卸你的小卡哦,  我愛你啦 :)    ♥

給妳的卡片要收好哦  !!!!!!

 

 

 我最親愛的小學妹玉米   ,

捨不得你 ...

在育中要乖乖的哦

姐姐我有控會回去著找你的,

哦哦哦,有控我會寫信給妳  ,

愛妳哦 :)   ♥

 

 

 

 

曲曲曲

不對 要叫你  曲絲草   才對XD

哈,卸卸你的卡片哦

我好喜歡 :

也是愛妳哦 ( 揪一個 )  

 

 

 

 我的大親愛鄭瑜晴  :)

嘿嘿嘿  ` 卡片我知道你很喜歡齁 XD

冰塊呀,卸卸妳的卡片哦

迪奇寶貝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愛妳愛妳哦 :)   ♥

 

 

 

 宜宜宜  你給我得話寫最多了妳

我都快哭了,好感動   ( 淚)

可是你竟然說什麼 : 以後我在哪裡上班要告訴妳,妳不要來 !!!!!

欠打哦,  XDDDD

忘記我跟你說我是 最性感最優秀的小護士 哦XD   ( 不要臉我XD )

我愛妳哦  ( 揪一個   ~~~~~  ♥  )      

 

 

 我的大可愛周巧 :

你卡片我放在康妞家,

 禧,你做的好大張哦,

我愛妳哦 !!!!!!

以後就沒人會在我穿制服時翻我裙子啦,

我一定會很想你   ..  要愛我一輩子哦  ( 嗯嘛  XD)

--------------------

 

上午去 學校畢典

今天我以為我不會哭,

因為依進場就有人哭,

可是我覺得我很開心 XD :)

 

這次 投影片 做的很好笑,

之前看學長姊們的,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畢業生巴,

看著自己照片覺得很好笑之類的    ...

可是為什麼沒有我們老師呢 XD

 

到了奉茶的之後,和老師擁抱

我知道我依定會哭 XDDD

不過這次也還好欸,

沒有大哭之類的 =   ( 笑)

 

 

 

禧,我是準畢業生哦  :)

 

真的好捨不得大家

尤其是我們那幾個 ...

康妞 嘉妞 蘋果 黃呆 葉蓉

 

 我家大老公康小 妞 :

我好捨不得你,妳不要走 ˊˋ

就算是畢業了`我門還是最愛恩的會不對  :)

 

 親愛的蘋果果  :

從以前到線再我們一值很好,

發生了好多事,

我超級愛你的,

妳跟他要一值好下去哦,

加油加油加油 。

記得生一打小孩給我玩XD

 

 噢,我得帥哥倫 

和你這幼稚鬼在一起我很開心呢,

曾經我和妳這麼相愛,

卻被溫花花給搶走,

不過他對你很好我就成全你們囉XD

妳們要一值相親相愛哦。

 

 我的寶貝嘉妞妞押 :

卸卸你一值給我很多支持,

我好愛妳哦   :)

雖然我們有過一段時間是空白的,

但這些日子都補回來了不是嘛 :)

要一直好下去哦我們

我好愛妳哦,嘉妞 

 

 

 親愛的黃呆呆 :

妳呆得很可愛說真的 。

這三年下來辛苦你啦,

一直連任當班長 XD

不要把我忘記哦,我愛你黃呆 :)

 

 無敵霹靂大美女小盜小姐  :

相處了三年,妳都沒有變,

還是依樣的白痴 XD

不過我好喜歡 ( 大笑 )

卸卸你一直支持我,我愛妳哦 !!!!!!!

 

 親愛的葉蓉 :

你一直是個很努力得小孩,

高中你要加油哦,

一起加油巴,我的小葉蓉 ,

我愛你愛你愛妳哦 

 

 阿哲 :

我們同班了五年案欸,

我跟你會是最熟的 XD

再來的叁年我想是沒辦法當8年的朋友了,

不過不過,我會想膩的哦,

以後我們國中國小的同學同會都會面XD

 

 李颛 :

你真的可以去當諧星了你,

夠格夠格  XDDD

我會想你的,

以後也要幸福開心哦 !!!!!

 

 張文 

雖然我們現在處於吵架階段,

但我們曾經要好過,

你也是一個超搞笑得人 XDDD

我會想念你的,

祝你能成功當上一個優質得護士哦  :)

 

 劉良 :

大傻瓜,最喜歡這樣叫你了 :)

沒有我在你身邊你也要乖乖的哦,

放心,我不把你遺棄的 。

記得我對你講過的所有話,要放在心上。

答應我,做個乖小孩 :)

摁 超愛你的  !!!!! :)

 

 阿賀 :

三年來說過的話真的很少齁,

不過我還是依樣愛你啦 XD

以後不可以忘記我哦  :)

 

 小胖 :

以後不可以在看到你了,

卸卸你都默默的去外掃區打掃,

和你說哦,你有變瘦真的 !!!

以後我看到你 ,你的\身材會像名模這樣XD

要想我哦˙ :)

 

 溫花花 :

我把我家親愛得輪交給你,

卸卸你一直這樣照顧她,

你是個可靠得難人哦  XD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你們 !!!!

 

  鈺賀兄 :

你這河童不會忘記膩的,

還有,其實你整下自己你也是個大帥哥的` XD

上個高中要加油哦`

不要把我忘記了你  !!!!

 

 小恩恩  :

黑 ` 簡群恩 我好愛這樣叫你哦,

你每次都很害羞 XDD

以後不能這樣叫你了`真捨不得 =ˇ=

你放心哦,我不會忘記你的  :)

 

  可樂  : 

這三年卸卸你的陪伴,

哈哈,你真的好搞笑   :)

希望你可以繼續這樣開心,

我不諱忘記你的 !!!!!!!

 

 雄雄 :

你給我得印象就是個醉漢 xD

還小不可以喝繳你不知道嘛

要改掉哦你  XDDD

還有你的小女朋友可以天天都幸福 !!!!!!

 

  侯ㄍㄟ  :

 禧,換位置坐在你旁邊才支到你也很好笑 ,

畢業後不可以忘記我哦,

我也會想你的 :)

 

 昆皇兄  :

上高中要加油哦,

不可以把我忘記呢 XDDD

 

 小葵 :

這三年卸卸你的陪伴,

換位置坐你旁邊每次我都笑到肚子痛XD

哈哈哈 ,

光啟的女生很少哦,

不要因為這樣就出櫃XD

要想我哦 :)

 

 咖啡 :

你這死嘴砲的 ,每次都噹我 !!!!!

你放心,以後我一定變大瘦子給你看 XDDD

哈哈,祝你跟他快點在一起哦  :)

不可以忘記我哦,不然你會下地獄 XDDDD

 

 阿U  :  

你是我跟他之間的橋樑。

卸卸你給我的很多意見,

未來沒有你了,我跟他也會好好走  XD

我愛你哦 ( 笑 )

 

  洪輝   

說真的,也很捨不得你,

我跟小盜沒有在DIY了,

不要太想我們哦 XDDD

我想你也沒時間想我們.,

有蘋果就夠了 XDDD

你跟蘋果要一直好下去哦,最看好妳們了 !!!!!!

 

 芋頭 :

雖然你是轉學生,

但我也好愛你XD

畢業要想我哦,

你要多多講話,知道嘛XDDD

 

  柚子 :

妳長的好高哦,

又這麼瘦   羨慕死你了 XD

十年後我們見面時,

我在跟妳比身材XDDD

 

 詹頤 : 我會想妳的哦 :)

 免費 : 你也要幸福哦 :)

    小嫻 :沉雖然是金,但要多講話 XDDD

 

  阿霈霈 :

我會想念妳和你媽咪的 ,

你也不可以忘記我哦  :)

我愛妳 !!!!!

 

  余鬼 :

  我門要永遠支持NEWS ,

要永遠愛山P哦 XDD

不可以忘記我哦,我愛妳 :)

 

 橘子 :

妳越辯越正了妳,

要想我哦 :)

 

 星 :

嘿,你這默默的孩子,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要把事情都悶在心裡,

沒有人聽你說,記得還牛奶哦 :)

 

 

 語旋 :

相處時間雖然只有半年,

但對你還是印象深刻啦,

不可以忘記我哦`

跟妳的小男朋友要長長久久!!!!

 

 

  阿布 :

禧 ` 畢業了,我也捨不得你 ,

雖然我們之間有過不愉快,

但那些通通拋開芭 :)

摁,要加油哦 未來的每一天 。

 

    我♥  你們永遠哦   , 908 萬歲    !!!!!!!!    

      

走在學弟妹的 花圈隧道 中,

我知道我真的要離開育中了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要離開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

看著最親愛的怡仁仁

 真的真的很愛你哦。怡仁仁       !!!!!

 

.............................................

 

才離開學校.就忘了剛剛為什麼大哭,

因為我門要去康妞家 XD

要去 唱歌 了 ( 大笑 )

 

今天好多人一起去,

可是我總覺得麥克風沒有少過

我想唱就有得唱 ,因為就我門幾個在唱

其他人都沒有唱 XD

 

 

還去買了 阿芳滷肉飯

我覺得她的滷蛋好難吃哦  =  =

硬死了  又不是在吃石頭哦  ( 火 )

 

 

 

哦,最後唱了一首 傷心太平洋

我好愛這手哦,可是好像太久沒唱了,

根本沒對到音  =   =

 

------------------------------------------

 

晚上又要和大家見面啦,

好開心哦,我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了 :)

安格斯那裡除了牛排什麼都好吃XDDDD

 

我也不知道欸,

可能是我點的特牛太鹹了巴,

因為有人點菲力牛排,

可是不會鹹 剛剛好  :)

 

 

 

  怡仁仁吃兒童牛排,

快被笑死了他,

我就跟他說 : 欸,我吃成人牛排XDDDD

 

他說 兒童牛的肉質最好    !!!!!

 

喝喝,沒有錯 他這張是在 裝可愛 的意思 XD

 

 

 ♥ 你哦,怡仁老師  XD

 

 

振耀老師也有來呢   :)

我也 ♥ 你 

 

 

還有 建元老師 壓,

他好像是有代過我們的課,

我還誤喝了他的椰奶冰沙 XD

我以為是怡仁仁的,

所以很自然玵然的就拿起來喝   (三八拉XD )

 

 

 

我們班的大正咩啦   :)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妳哦     !!!!!!!

 

 

摁,還有一個老師也有來˙

就是 地理曉娟老師,可是我沒有跟她拍照 =ˇ=

我忘記了嘛 xDDD

上面那張照片.,我跟班導拍的,

後面有一個  戴鏡穿黃色衣服 的就是地理老師 。

 

 

今天很精采,

根本是告白大日嘛  XD

李颛 好勇敢  :)

小鶀麒你不要嚇到囉 ,

   她還傻傻的以為我們在玩  真心話大冒  XD 

 

 

 

親愛的你好智障,

我♥ 你啦 :)

 

 

畢業了,我愛 大家 我愛永遠的 9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