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熱好熱

今天休息是盡然沒有開冷氣欸,

好討厭,我媽咪會熱死 =口=

 

 

第一節考英文

我的地阿 ,我快要緊張死  ˊˋ

 

 

解說員在那裡講解,

我根本聽不進去 =口=

十分鐘過後,開始考 ...

 

 

剛開始很順,後來就越寫越慢,

討厭 我不是原本很有把握嗎  ?

還在選擇題掛蛋  (就是前20題。)

 

哦,我的地 =口=

不不不,主任說要說自己考很好

 對,陳品蓉你考很好      [好心虛呀  =   =]

 

還好今天有我媽咪跟我去,

我好愛妳 :)

 

再來考自然,

我覺得好簡單 =ˇ=

我是說除了要算數的地方  XDD

 

 

作文我要改結果剩十分鐘,

來不及      算了 ...

 

明天還有兩科 ,

 

考完我要在家看影片到爽 :)

 

 

 

  哦對,我忘記說考場今天好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