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23.JPG 

 

 

今天跟平常依樣,

我 小盜 洪揮 一起去圖書館,

不過今天多一個人,

就是小花啦  :)

 

哈哈哈 ` 就這樣八點讀到12點

我們要去吃飯啦 

 

 

走著走著,

我就跟小盜說 : 我手機還是不要用果凍套好看

洪揮就突然迸出依據 : 果凍套是誰阿 ?

白癡啊你,快笑死我們了 ,

還果凍套是誰勒  !!!!!

 

我就回他說 : 他是我的 小粉紅 XDDD

哈 ` 我喜歡我手機變這樣   +) 

 

將將,這就是小粉紅 XDDD

 

 

怎嚜有人這麼笨我問 =ˇ=

 

到了 7 - 11 , 每次都是吃 7-11

唉 ... 學校附近沒有美食 ( 嘆 )

 

我們挑了好久,

就走到圖書館去吃,

今天吃好久  有一個半小時這麼多  。

 

他們幾個在談論我有聽沒有懂的話題xD

我就在一旁拍照拉   ( 三八欸我 )

 

後來,說要去 家,

聽說還迷路了這樣 ˊˋ

可憐的宜不要哭    !!!!!

幸好有找到宜,皆大歡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